独一

正能量

上帝的上帝视角(观影体~上)

严重ooc,不太会写这种脑子不够用

勉强算观影体,不喜勿喷

🈚逻辑🈚脑子,为爱发电

其中视频内容有些是省略的太长了


时间线:男女主和卢笛在警察局里被审问,马上过十二点开始下一次循环


肖鹤云睁开眼睛发现周围漆黑一片,但还是勉强看得到人,他很疑惑不知道是在警察局还是在公交车上继续循环,转身看到身边还是李诗情但好像真的不是公交车上了,眼神往四周看了看


李诗情也缓缓醒来,看到身边的肖鹤云安心了一点,扶额问“我们这是在哪里,好像不是公交车上”


肖鹤云已经看到了后排的张警官、江警官和杜局,以及坐在前面的卢笛,他们都还没有醒,肖鹤云低声和身边的人说

“他们都在,不知道怎么回事”


慢慢的其他人开始苏醒

江枫“这是哪里?我们不是在局里吗?”

身边的张成没有说话却盯着前面的两人,杜局坐在旁边看了看四周

江枫已经站起来准备看看出口在哪里,也看到了前面的三人“你们也在?”

卢笛醒来被后面的肖鹤云拍了拍肩膀,卢笛兴奋的转身问“我们在循环里了吗?”

李诗情摇了摇头“不是”

卢笛还准备开口问,突然前面的亮了起来,好像投影屏似的


画面亮起——

【张警官开门进入审讯室

李诗情看着他进来直接“张警官”张警官听到这句话惊讶的看着她,没说话慢慢坐下然后说话

“李诗情,询问笔录我看了,你提到的循环我基本上了解,我看见里面你说了两次为什么没看到老张和小江警官,是吗?你怎么知道他们会出现在这次行动当中”

李诗情答“因为每次出警每次你们都会在啊,但我这次没看到你们,我就以为你们出事了”

画面给到坐在张警官后面的一位女警,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

张警官哽咽的说出“我们是损失了一名警官”

李诗情遗憾又无奈的说“小江警官吗?”

后面的女警听到后底下了头】


前面视频开始播放,底下的人都停止了说话看着前面

肖鹤云很快反应过来“这是我们经历的事情?”

看着李诗情说“被谁拍下来了?”

李诗情也看懂了“但在警察局里怎么可能被人拍下来,但看着好像是电视剧之类的?”


其他人根本没看懂

张成皱着眉看着画面里的自己说话

杜局也是很疑惑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?”

江枫也是被搞懵了“我牺牲了?”


卢笛看着画面转身问“这是你们循环的经历的事情吗”

肖鹤云没回答他,转身对后面的警官说

“杜局、张警官既然都在这里了,那就看看我们说的循环是怎么回事吧”


后面三人看着前面的人,想起来刚刚在审讯室里他们提到的循环

李诗情问肖鹤云“这到底怎么回事,我们在拍电视剧吗?”

肖鹤云安慰“循环都经历了,这算什么反正不会爆炸,看看再说吧”


画面继续

【李诗情伤心的对张警官说“对不起,对不起”

张警官疑惑的盯着她,监控面前的杜局也是疑惑的看着画面

张警官“为什么这么说”

李诗情“是我报了警江警官才牺牲的”

张警官安慰“你报警没有错,正因为你的报警,我们才把公交车拦在了跨江大桥上面,李诗情,遇到紧急情况报警是每个公民的义务……”

李诗情听到这话带着哭腔“我如实说了,可是不管我怎么说,说不说实话,你们都不相信,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”

张警官继续问“我还有几个问题……”

突然桌上的手机响了,张警官拿起蹲在她面前接通电话

电话另一边“喂,李诗情”

“谁啊”

“肖鹤云,你,还在吗”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别再打电话过来了”说完要去拿张警官手里的手机

张警官往后躲没给她。电话里传来“哦,睡吧,睡一觉就好了”】


江枫坐在下面已经不耐烦了“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视频”

张成和杜局也看着视频没出声,不知道是谁拍的,而里面居然还有他们


李诗情也很失落看到里面的画面解释“这只是其中一次的循环,你们当然不会记得”

肖鹤云看着她没说话

卢笛听到了“哇,原来真的是真的”


【肖鹤云在警车里睡着,进入了奇怪的梦境

听到了李诗情的呼唤,两人再次开始循环,坐在公交车上熟悉的位置

然后开始准备查验最后一排的卢笛

演起了好笑的戏,肖鹤云直接上手抢卢笛身前的包

卢笛一直护着,争抢中来到了后车门

李诗情也上去帮忙“给我们看一眼,就一眼”

公交车在路上行驶,李诗情听到了那熟悉的卡农彩铃,愣住了

下一秒,公交车爆炸】


肖鹤云看着画面回顾循环里经历的事情,这么多人看还有点尴尬

李诗情看着里面自己和肖鹤云傻乎乎去抢包的事真是不堪回首,画面里传来铃声,李诗情反射般的抖了一下,果不其然下面就是爆炸


而其余人已经彻底僵住了

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公交车内部的画面,而且好像真是他们说的那样

卢笛张大嘴巴还惊讶着“哇,这就是上帝视角吗”

然后对着后面两人说“我都说了,我包里没炸弹了”

肖鹤云摸了摸头尴尬的说“那时候我们怎么知道,谁让你那么死命护着包”


江枫已经说不出话了

张成“所以刚刚在警局他们是想要收集乘客信息再次进入循环查验身份”


【画面白光一转,再次来到两人在公交车睡着的时候,叹着气捂着头问“你听见那个铃声的来源了吗”李诗情摇了摇头……两人再次查验卢笛,卢笛哮喘犯了,在争抢过程中再次发生爆炸,画面再次转换,两人循环回来,这次准备把他拦在车外……】


视频结束


看到这里后面的事情大家经历过还留有记忆都知道了

卢笛看完说“原来我还经历过这些事情”


肖鹤云站起来看着后面的警官“这下你们相信我们了吧,虽然不知道是谁录下来的,也没有播放完全,你们也没有记忆,但这就是事实我和李诗情一起经历的”

李诗情也站起来附和“对,我们说的循环都是真的”


张成站起来回答“如果你们说的是真的,那这一次次的循环你们都没有找到凶手,你们还会再次进入循环吗”

江枫站起来接话“师傅,你真的相信他们说的吗”

张警官看了他一眼“那你怎么解释刚刚视频里的内容”江枫没话说

杜局也站起来“如果你们再次进入循环,是想找出凶手救下全车人”


李诗情毫不犹豫的点头“是,我们再次进入循环,想找到凶手”

肖鹤云看着身边她坚定的眼神也点了点头

身后的卢笛立刻举手“下次循环里我也加入你们”


张成“那我们现在可以帮你们收集车上乘客的信息,下次可以更快”

两人高兴的看着警官,他们终于相信了自己还提供帮助

江枫看着四周“但是我们怎么出去啊?”

其余人听到也没说话,都不知道怎么来到这个地方还有视频播放


正当几人手足无措时,画面再次亮起,视频播放

开头出现几个字“第17次循环”

……


评论(27)

热度(1416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